close

今天我的荷包只剩100多元了!!

因為今天玩了8~9次吧?多元耶!!我花了120元!

爸爸提供5次~不過我好後悔啊!!!


咦?怎麼沒人?趕快投錢!!

噹~噹~噹~

刷~

暴力甩擊!可惡~

我刷亞霸龍,結果亂按到死!氣!


噹~噹~噹~

刷~

嗯!這次的卡不錯!

地震守護!所以我馬上刷劍龍!

帥!威力很大唷!有包頭龍和地震守護的...不妨試試看吧!

本人沒包頭龍....>︿< 

對了!>0< 要使用這招要平手之後用時投猜贏對手~!


噹~噹~噹~

刷~

嗯嗯!這次的卡也非常的不錯!

是高吻龍~是新˙第二季的!

不過我比較想要新˙第三季的啊~!

這時,一位小弟來了~我就和他玩雙打!

是他贏!!他都偷看我~不公平啊!


噹~噹~噹~

刷~

呵呵~這張我已經有三張了||

他就是....咬咬龍...

為啥不是別的??

葡萄園龍 中華盜龍 或是河神龍 都可以啊!!!

算啦~這樣要求下去,好卡也不想要到你手裡啦~

這次是刷大盜龍~對了!我記得小豬說:[大盜龍前面幾乎都是高吻龍!!]

嘿嘿!!有希望了!


噹~噹~噹~

刷~

唉~美扭椎龍!

應該不可能是大盜龍!


噹~噹~噹~

刷~

銳龍!哀~有兩張了!不爽啊!


噹~噹~噹~

刷~

穆塔布拉龍

!!

哇~雖然是1000的爛卡~

不過卻是我沒有的呢!


最後關鍵!

噹~噹~噹~

刷~

勇氣型的...索他龍!!

唉~不能出個葡萄園龍嗎?


好啦~今天的遊玩就到此結束囉!

心得:呵呵!!今天滿幸運的唷~希望下下禮拜更幸運~!

心情:快樂到上天堂!希望下次玩多次一點,而且全都是我沒有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a7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