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:網友啊!!耳朵借我一下!!<網友是你們!>

網友:啥事?

我:聽說啊~新˙第三紀出了之後,各種不同系恐龍卡片動作一樣耶!

網友:ㄟ??真的耶!!快寫下來PO到網址上!

我:我正在PO了!!

 


 

其實...是真的!!可是龍腳類和棘背龍科不一樣!

啥?你們不知道!

我來舉例吧!

暴龍比永川龍高耶....

差一點就變愛心了

嘿嘿~咱們是雙胞胎!

來比誰的角最大!

我的尾巴有石頭,你的尾巴沒石頭!     我的尾巴非常長,妳的尾巴並不長!

亨~頭小的傢伙~!            亨~頭大的傢伙!

 

ㄨˊ~~美女耶!             哇靠!真的耶!

<那是哪種恐龍?大家想想看~>

來~今天要抽血檢查!

來比跑步吧!喔~加油!

絕招

 

來吧~雙龍重壓!

超級絕招

ㄜ...真的要使用那招嗎??           嗯!!開始!

             超龍合体~~~~~

<超龍和地震龍的資料由新手提供>

好爛的劇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a7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