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有沒有覺得標題的"超暴亞"很面熟的感覺?

喝呵!!就是用來說明我禮拜天的幸運!


照樣去玩XD

投~

噹~噹~噹~

刷~

真的想知道???

啊啊啊?好吧!按上一頁還來得及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暴龍!

耶~~~~~


投~

噹~噹~噹~

刷~

no~~~~~~~~~~~~~~~~~~~~~

爛卡嗎??

不!!!!!!

是......超級衝擊!!!!!!


投~

噹~噹~噹~

刷~

喔業!!!!!!!!!

大家猜猜看!!!

1800的!!最新的火系!!!

 

 

 

 

沒錯~就是.....亞霸龍~!!!

可ˋ是...我的大盜龍得到啦!!!

是一位小弟送的!!

盜卡|||

有點不想要~!不過就看在我還沒有大盜龍的份上....拿吧~~

對了~他還送我櫛龍ˋ短角龍ˋ美紐椎龍ˋ戟龍ˋ三角洲奔龍ˋ腫頭龍!!

唉~~都盜的!


心得:乎~~真爽!!不過我比較想要正版的啊!!!!

心情:哈哈!!再多一點!!!


後記

沒圖沒真相: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a7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