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們不覺得有點奇怪嗎??

SEGA把卡片的絕招示範圖都用的很美很美!讓我們很想要這些卡~

可是刷了之後,並非像卡片的圖一樣!

<有些不會>

什麼?你們聽不懂?

好啦~其實是我說的太深刻(?)了~<屋嗎?(←台語發音)沒有吧!!>

例如:

斬流之劍

圖片裡的劍會彎,而且有亮晶晶的!

但是..刷了之後不會彎啊~~也沒有亮晶晶的!


龐足殺陣

 

這張也是~~

地震龍好像也沒彎頭~~


 

雙葉加農砲

剛才逛新手的網頁仔細看,發現雙葉這張也是!!

圖中的水砲..也沒那麼透明又美啊!!

看這些圖片:

スズキリュウ01

スズキリュウ02

スズキリュウ03

目前找到就只有這樣...


對了!!這篇只是我的個人看法,大家千萬不要不要生氣!!

也不要罵我~我只是發表我的看法而已!

也希望大家看完就好~~不要生氣!!

反白↓

免得破壞我們珍貴的友情!!真的不要生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a7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