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玩恐龍的時候,正好快下雨了!

所以我爸爸騎很快~~到了機台那裡

爸爸給我60元,我就跑去機台那,以防下與淋濕<溼>身體

投下去的時候

噹~噹~噹~

(刷~)~

咦?這啥鬼?

黑黑的線條,紅紅的身體~

大家猜的出來這隻恐龍是什麼嗎??

沒錯!就是『後凹尾龍』~!

什麼!?為啥不是大盜龍?唉~你『盜』底什麼時候才出來啊??

算啦~!寄30張卡片去換風之蛋就好啦~

大家:風之蛋早就沒啦~OK??

我:WHAT?!NO~~~~~~~~

=======玩的部份省略=======

再投~

噹~噹~噹~

(刷~)~

平手翻盤

啊~~~~~~討厭啦~!

結果。。。

來了一位小弟

我問他:妳有恐龍卡嗎?

她:有啊~媽~!給我恐龍卡

我一翻。。。什麼!!!???他王牌ˋ咬咬ˋ啪啦全都有!!

還有美鈕ˋ三角洲奔ˋ冠龍ˋ風ˋ火ˋ土之蛋ˋ遨遊天x。。。

我當時腦袋一片空白。。。這就叫所謂的『放空ing』嗎XDDD?

總之,我很羨慕就對了!讓我更傷心!!!

=======玩的部份省略=======

心情:那ㄟ安捏??

心得:唉~希望下次能得到超級好卡!!也祝大家別像我一樣運氣背的要死~嗚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a7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