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哈~~

好事要在這公佈了唷!!

就是啊~今天去玩恐龍王

我的眼皮就一直跳~之前不會的呀!

我心想說:一定是有好卡,不然怎麼投錢第三次時就不跳了

好了~廢話不多說,要開始囉!!


投錢~

噹~噹~噹~

刷~

地沉踹擊


再投~

噹~噹~噹~

刷~

原子炸彈(超級不爽中...)


最後 要投錢時

發現口袋竟然只剩20塊!

這要怎麼玩啊??

沒辦法啦~

只好打電話給爸爸~

*****對話中*****

之後 爸爸來了

爸爸問我說:這麼快?

我說:因為我只剩20塊嘛~~

爸爸給我10塊

問我:要再玩嗎?

我:不要好了,萬一不是好卡怎麼辦

我就上摩托車,後來想想

我就說:萬一是好卡呢?

爸爸猶豫了一下,從口袋拿10塊給我

我跑去恐龍機那,投下10塊

噹~噹~噹~

刷~不對。。是(摸)

奇怪,怎麼有金雕的感覺?

你就認命了吧,大盜龍!

為了弄清楚是不是大盜龍 所以我看了一下

上面寫

這招只有『風』屬性的恐龍才能使用喔!

我翻~哇!!!!

迪諾幻術!!!

我好感謝自己,加上不生氣的爸爸和10塊

好感謝啊~~


心情: 好ˋ到ˋ爆!!可是大盜龍。。你到底在哪一張啊?

心得:沒想到10塊竟然能換到一張『迪諾幻術』,所以千萬不要小看10塊的功力喔!或許...下一個幸運者就。是。你。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a7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