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!電影要開始了,麻煩選位子!XD

其實,這篇的文章是幫我衝人氣的~XD(遭毆)

這次就來玩小活動吧~

請往下看詳細內容!


活動名稱:40000彩彩樂!

活動內容:捷圖捷到40000的人就可獲得禮品!
     (↑這個ㄐㄧㄝˊ嗎?)

活動時間:不限!

年齡限制:男女老少都可!

會員限制:只能xuite會員!因為不是會員不能用悄悄話,我用悄悄話他也看不到,所以就會把密碼洩漏出去!

禮品內容:

第一名冠軍獎項<1名>:

告訴他我的所有秘密文章「密碼」!(包刮我新出的秘密文章~)

加送精美恐龍桌布6張<這會比較久~因為我要挑~XD>

第二名亞軍獎項<2名>:

告訴他我的3篇秘密文章密碼(包刮我新出的文章3篇)

第↑二↑名↑可↑自↑行↑選↑舊↑的↑3↑篇↑秘↑密↑文↑章

新出的不可挑選....不好意思!敬請見諒!

安慰獎<4名>:

2星期到他的部落格留6次言<一天一個留言>


抱歉!只能提供這樣!我也想送你們恐龍卡,可是我媽媽說不行!對不起!

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幫我衝人氣!!在此說聲謝謝!

對了~有問題可以問我喔!

 


 

大家~不好意思啊~今天才公佈!

第一名得獎主是【死神】!

第二名得獎主是【榮96】!

那麼,謝謝各位的參與啦!

活動結束囉!

下次會舉辦唷!不過我不知道禮物可以提供啥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a7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