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棒!

昨天玩了5次~趕快來玩!


 

投~

噹~噹~噹~

刷~!

雷槍角刺!!雖然有了,可是很開心~!(貪。心)


 

投~

噹~噹~噹~

刷~!

敖翅天翔!爽斃了!!!


投~

噹~噹~噹~

刷~!

頸斬擊....$︿%*&


投~

噹~噹~噹~

刷~!

暴力甩擊,超想罵的!!!


最後關鍵!

投~

噹~噹~噹~

刷~!

平...手..手...炸彈!!!

嗚嗚~~~我也要像小豬ˋ新手ˋN哥ˋ葉子ˋ青眼白龍ˋ榮96一樣幸運啦~!


心得:雖然沒好卡,可是和一位小弟弟換到「雙葉加農砲」!GET~

心情:前吃苦頭,後吃幸福!!!

(O.S:這篇文章真XDDDDDDDD)

後記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雙葉加農砲!

<其他卡片不知位啥我拍完就不見了!下次再拍~因為那是我媽的!我趁我媽不在拍的!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a7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