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比較晚去玩...

當我看到機台時...

殭直= =|||

換新的ㄌ!

我趕快投錢

噹~噹~噹~

出卡!!!

.

.

.

啊!是反擊型的魔龍!

玩到最後一關0 ˇ 0

亂出而死!= =囧...

再投錢抽下一張

噹~噹~噹~

出卡!!!

.

.

.

技能封鎖!!!

呆掉了!

在我旁邊的人馬上拿出一張卡...

三重頭擊

我說:我和你換!

他說:好!

我馬上拿重複的亞法野牛龍和換!

YES!三重頭擊得手啦!

馬上來實驗!

哇!劍角龍的聲音好像小貝比XD...

玩完了!

再投錢

噹~噹~噹~

.

.

.

結節龍!!!!0 ˇ 0

太棒了!

明天再來玩!

再告訴你們得到什麼卡囉!

心得:

普普通通...

希望可以得到新卡就好....

心情:

爽.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a7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