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喜歡的恐龍介紹唷~

食蜥王龍
 
我覺得最好用的一張!只要是對風屬性使用必殺技的話...(抖~~)
約巴龍
 
我可以想像被他踩下去的樣子...
五角龍
 
看他的模樣,我想一定是在生氣的說:我要用角刺你!
劍龍
 
看他這副模樣...想必一定沒肉食性恐龍敢招惹XD..
蘭州龍
 
大叫一聲!讓你看我的牙齒~乾不乾淨呀XD!(其實我一顆牙齒都沒有XD)
大盜龍
我的爪子又大又長唷~但是....小心我的爪子唷!
鐮刀龍
看!我的六根超大爪子!
這就是以上7屬性我喜歡的恐龍唷~
如果你們想分享..
也很歡迎唷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a7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