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去看日本官網時,發現又出新遊戲了,真搞不懂耶~

以下的圖片僅共觀賞

遊戲方法

刷附送的恐龍卡片

再刷絕招卡片

就跟恐龍機台沒什麼兩樣XD....

いろいろ遊べる!

總共附送14張卡吧?

我不懂日文XD~

所以自己隨便亂數的XD....

恐龍卡:暴龍.棘背龍.三角龍.美甲龍.副龍櫛龍.牛龍

特效:???

超絕:???

詳細介紹請上此網站"日本官網機器遊戲說明"

看完以上情報有沒有對新遊戲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呢?

假如大家知道比我更詳細的資訊要和我分享哦~

我會努力繼續和大家講好消息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a7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