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我是小龍~

歡迎來到遠古時代的巨獸~

因為我是新來的!

所以請大家多指教~~! 

因為我常常沒事做又很無聊!

所以開了網址試試!

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的網哦!

我會努力聽Noon.FF的話多寫自己的原創文,不要一直複製別人的文章!

因為是Noon.FF最近跟我講的所以我才編輯一下!

對了!

這裡是聊一些我的心事或恐龍!

我也會放一些甲蟲唷!

不然有喜愛甲蟲的人來這,都會很無聊!

所以我要放一些甲蟲!

希望大家能常來!

以上介紹完畢...


恭喜!!秘密情報MB後面2個碼是28,快去看秘密情報吧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a7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