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狗 狗 基 本 資 料
品 種   混種台灣土狗
體 重   約 4
年 齡   3個月大
性 別   男

Hammer是我上個星期在家門口檢到的可愛小男狗

有送去給醫生那檢查,健康情況良好

醫生說是純度滿高的台灣土狗牠只有三個月大而已喔。

我照顧牠一個星期了,毛色已經開始發亮

也懂得在報紙上大小便,滿聽話的狗狗,因為日後會搬去國外

所以我無法繼續照顧牠,希望愛狗人士能夠繼續照顧牠

讓牠成為你家庭裡的一份子!

有興趣的朋友,請你由email的方式與我聯繫!

我的email是: tinachuan@gmail.com感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a7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