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~今天要去戶外教學耶~~好棒哦!

要去"大新店游泳池"!那裡可以泡藥池,去冰水池和玩滑水道~

那裡對我們三升四ˋ四升五的小朋友來說,根本就是極樂天堂啊XD...
好啦~到了大新店之後~

我們先進去並把泳衣換好

換完之後....

就去玩水囉~~~~~~~

先去冰水池

剛開始還不適應冰水,我碰到冰水就好像快被凍死了,所以我就先找一個地方就適應一下~呵

目標是...太陽下的地方!!!那裡的水很溫暖的說~

我先用自由式游過去找我朋友~

我跟她借游泳圈~(不要以為我不會游泳喔!我是很久沒用游泳圈了~ㄎ)

接著,我們開始玩起遊戲,連男生也要玩= =

就是丟蛙鏡遊戲~ㄎㄎ

我要丟囉~~丟!啊!!丟太高ㄌ!

飛出企了~

結果....是男生撿回來的= =

玩不到幾分鐘,滑水道就開了!!!

我們的目光都集中在滑水道上,心理想的只有一句話...
衝啊!!!!!

YA!排到了~

馬上就輪到我們了~~

我是坐中間的紅色滑水道~那裡最刺激唷!

等教練口哨吹了,就要滑了!

我趕快捏住鼻子!不然就像上次一樣,鼻子被嗆到了= =

滑啊~~~~~~

ㄒㄧㄨ~

砰~

呼~水真冰

剛衝下來的時後有點怕怕的

我們狂奔,奔到大的滑水道樓梯

大的最高最恐怖!

我們都很害怕!

因為上次坐的那種滋味都沒了!

輪到我了!

緊張+15,害怕+10

滑啊~

ㄒㄧㄨ~

砰~

再來我們去玩充氣滑水道~(充氣的應該不算滑水道吧~哎呀~沒差啦~重點重點!)

好滑喔!有人爬上去又掉下來~!

真是笑掉我們的大牙了XD

這時,老師叫我們趕快換衣服回去安親班了!

雖然這次的戶外教學只有3個小時多,不過也很好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a7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